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五月鲜花心向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季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各学院团总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促进第一、第二课堂有效对接,紧密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持续打造大学生文化特色品牌,展示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发挥学生活动在校园文化与第二课堂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开展“五月鲜花心向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季,让青年真正成为团学工作和活动的主角,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活动主题:

五月鲜花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奋进

领导机构:

大学生主题活动季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各二级学院活动办公室设在学院团总支

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

各团总支、各社团按照实施方案有关任务宣传、发动学生参加活动,各承办单位做好组织筹备工作。

第二阶段

开展各项活动、比赛。举办相应初赛、复赛、决赛活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统筹、督导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第三阶段

各有关单位报送各项活动材料

第四阶段

优秀主题活动展示和展演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