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齐越·诗歌交流竞赛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17-06-18 点击数:

(本报讯 记者:陈振宗赵仁杰)6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青春年华承办的第二届齐越·诗歌交流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最后的决赛,全场观众热情,各个团队之间的“斗争”很是激烈。亲友团积极回答问题,帮助团队克服困难

在决赛正式开始之前,幕后团队发生了一些不可预料的事,最后齐越传媒学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的赵仁杰同学,不顾炎热冲回宿舍拿过来电脑,解决了ppt不能播放的问题。

随着观众入席,决赛也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诗词接龙、冒险测试、飞花令以及才艺展示。第一轮,各个团队对于一些诗歌不太熟练,都求助了亲友团,随着比赛的进行,来到了冒险测试,各个团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题。开始时各个团队比较保守都选的10分题,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团队逐渐选择了20分题,但是风险也随之增加,分数开始逐渐拉开。到了飞花令的环节,题目分别是“飞/花/月”。这一环节各个团队进入白热化,各个团队针锋相对。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计算机系夺得桂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