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媒体中心第32届迎新换届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1-19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彭可)11月16日下午7时,青春年华媒体中心(原青春年华)第32届迎新换届晚会于冀春音乐厅准时举办。

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原青春年华15级社长孙江巍,副社长李金睿等,部分校团委部长,赞助商圣玛瑜伽的总经理。大家欢聚一堂来观看这一场盛大的晚会,冀春音乐厅也因此座无虚席。晚会在如此热闹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节目精彩连连,有不同风格的舞蹈: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轻盈柔美的民族舞,汉舞等。笑点频频的小品《谋杀白雪公主》、《新倚天屠龙记》等,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为之喝彩。歌曲《旋木》、《大鱼》、吉他弹唱、双人合唱等,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还有由赞助商圣玛瑜伽表演的《瑜伽》,为观众们展示了瑜伽的魅力。

与之前欢乐的气氛相比,中场换届仪式显得很庄重,往届社长、副社长的深情发言,是对青春年华的责任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晚会有很多福利,进场小礼物,砸金蛋领奖品,上墙霸屏等,全程直播、录像,在各大平台上分享。晚会的热潮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