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声广播电台第三十三届迎新暨换届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1-26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王雪袁全有)11月25日下午七时,校园之声广播电台第33届迎新换届晚会于冀春音乐厅准时举行。晚会到来的嘉宾有校园广播电台第31届台长张淼、广播电台成员、校团委各部门的部长以及校团委各部门部员。晚会现场布景精美,热闹非凡,众多学生前来观看此次精彩纷呈的晚会,晚会在热闹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

晚会上,文艺节目异常的精彩,有绘声绘色的小品《安检》、《逆行人生》《媲美》,可爱的动物舞蹈、霸气十足的时装走秀、优美动听的歌曲《走马》《哥哥》、轻盈优美的民族风舞蹈、还有神奇的魔术表演等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换届仪式于晚会中场隆重举行,校园之声广播电台第31届台长张淼为第33届台长白玉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张淼的发言是表达了对校园之声广播电台的不舍、期望、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最后对16级表现突出的广播电台成员进行了表彰。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当属激动人心的兑奖活动了,本次晚会为观众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有少女心的粉红豹,呆萌的布朗熊等等。在场的观众都满载而归。本次晚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校园之声广播电台第33届迎新换届晚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晚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