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敬雷锋 今树新风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晚,由教育学院主办、音乐学院联合承办的“雷锋宣传季 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冀春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教育学院青年教师高健老师、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孙浩腾老师以及音乐学院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他们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既定程序和评分标准进行评比。

本次主持人大赛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十二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在今晚同台争风。大赛分为自备稿件、随机应变、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十二名选手在比赛之初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的比拼,以访谈,演讲,信件等各种创新形式纪念雷锋,宣扬雷锋精神。他们举止大方得体,情感表达充分,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他们的出色表现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

在随机应变环节中,选手们随机抽取不同数字进行即兴主持。他们用其灵活的转变方式,将不同情感完美连接起来,赢得评委的点头称赞,成功进入最后一轮才艺表演环节。一曲《广东爱情故事》将我们带入香港的繁盛之美,古筝弹奏引领我们遨游古典水墨丹青之画,以及舞蹈《铃铛舞 》等各种才艺表演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我们用声音诉说沧师,用声音回味传奇,旨在找到沧师最具的校园情怀,家国意识,使命担当的时代芳华之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