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沧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换届晚会

作者: 时间:2018-01-01 点击数:

2017年12月24日晚七点,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青春旋律,2017年沧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换届晚会于冀春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节目里融合了民族与时尚的元素,可谓是异彩纷呈。晚会一开始,在激情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调动了全场气氛;紧接着一首中英文歌曲《Here we are》令人如痴如醉;街舞串烧酷炫十足;歌曲《风吹麦浪》让同学们犹如亲临;充满动感的爵士舞,带来了十足的热情;一首充满古典韵味的戏曲《梨花》展示了古典美。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学生艺术团取得了不朽的成绩,接下来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换届开始,由2015级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2016级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颁奖同时也是将责任颁给了16级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

换届之后,民族舞《版纳印象》以另一种形式展现了傣族美;收获所有美好,时间不会停止的《小猫》;小品《TF girl》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拉丁舞《嗨》激情、浪漫、富有活力;一曲与同学互动的《野百合也有春天》high了全场。

中场表演过后在后半场文艺演出中,子时乐队带来的《春风十里》、《不再犹豫》,《北京时钟》十分精彩;朗诵《怒放的青春》,抒发了怒放的青春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向希望,最后的走秀为本次大学生艺术团换届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团委